wb→-侘寂-,别少字符!看置顶

知书

走在银河之上

走在银河之上

(我就是废人一个。。。我实在不会开车,而且没开过,这真的不算车,我尽力写得美一点,甚至我还用了一点《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》来开这个自行车。但是未果。。。好吧,勉强看一下吧😓)

走在银河之上,你必会遇到属于你的星星⭐

florent一直坚信他会遇到他的星星,能够照亮他灰暗生命的星辰。

在他尚还年轻的时候,他曾加入了一个音乐剧剧组,那是一段快乐无悔的岁月青春,那是一段充满了欢声笑语的年少轻狂。他深爱那段时光,因为他深爱他的星辰。

就是在那个时候,他遇到了mikele。

当他们仅仅相依在塞纳河畔的玫瑰丛中时,flo觉得他是他毕生唯一的星星,坠落在人间的,燃烧着的希望。当他们拥吻着倒在巴黎豪华的酒店双人床上时,flo觉得他是他此生再也无法挥去的青春,

遗落在梦境的,含泪的过往。

flo伸出手,轻轻地拨开mikele细碎的发丝,注视着他朦胧的双眸,再一次地,他无法控制地吻上了对方尚还湿润的双唇,细细品味着留在那唇间他的味道。mikele微微阖着眼,享受着来自flo的甜蜜的亲吻,随之抬起手轻轻地划过flo的脊背,好像在抚摸海洋轻柔的波纹,拨动着年轻爱人紧绷的心弦。

flo眯起眼,凝视着那双带笑的眸,手向下探去,轻轻打着旋,企图勾起对方燎燎欲火。忽然他在自己同样的地方感受到了同样的动作,mikele仿佛镜子一般重复着他的动作,嘴角染上了一缕勾魂摄魄的艳色。flo寂静了一秒,他发誓只有一秒,他便不再压抑自己的欲望,随心所欲索取他渴望的爱。

和zaho的新婚仪式上,他笑对每一个前来贺喜的朋友和同事,当然,除了那个来到他面前强颜欢笑的,他的星星,他的mikele。flo看到那浅金色的发丝,它还是那么漂亮柔软,只是多了一些虚浮。flo看到昔日含情的眉眼,还是那么明亮动人,只是多了一些黯淡。他们礼节性地握了手,mikele在flo的侧脸上留下一个眷恋的吻,他说,新婚快乐,我的青春*……

florent坐在塞纳河畔的玫瑰丛中,凝望着河水静静地流淌,他无法控制地回想起了他新婚的第二年那个从酒店顶楼跃下的身影,那颗在他瞳孔中划破天际坠向地面的流星。轻柔的微风扬起了flo花白的头发,轻抚过他眼角细密的皱纹。

flo突然发现自己笑了,带出了道道鱼尾纹。

也突然发现了,一颗划过心口坠落在手心的泪水,破碎成了这一路万千悲欢,就像他的星星一样。

梦醒时,他看到自己走在浩瀚的银河之上,他的星辰,正微笑着向他走来……

*“新婚快乐,我的青春”是电影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》里的一句。。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知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